是舞平啊

不更新的小咸鱼

梦该醒了

     这是第一次在这里发文章,如果你们能看得开心那我会继续努力写下去的!
       以上来自一只野生的离歌~
       接下来进入正题~
        。。。。。。。。
        “我,安迷修,以骑士之名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雷狮,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
  。。。。。。。。
  一大清早雷狮一起来就看见经过凹凸大赛之后半年没见的安迷修,和安迷修脸上恶心帅的笑容。
  “安迷修,你在这干嘛?还有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来看看最近没有搞事的海盗团是不是在策划什么,还有你没锁门。”安迷修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笑容,半年没听见的声音还是十分的温柔,只是雷狮不仅不觉得温柔还觉得有一些欠揍。
  “安迷修,你是傻子吗?我想休息个几年不行是吗?”
  “没有,我只是在想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乖巧了。”
  “安迷修,你不惹我你会死吗?!”雷狮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要一个雷神之锤砸过去的冲动,完全没有想到安迷修的下一句话会把他吓到蒙蔽。
  “不会啊,就是半年没见有点想你。”安迷修说完这句话看着雷狮的表情慢慢的变成了蒙蔽脸上的笑意又深了一些。
  “蛤???安迷修半年不见,你真的是越来越让我蒙蔽了!”
  “雷狮,我说过我会看着你的。”
  “不需要!”
  安迷修看着愤怒的雷狮,感觉自己看见了一只炸毛了的猫。
  也许是觉得站着有些累,安迷修直接坐在了雷狮的身边。
  “我觉得需要,再说了不看着你,你岂不是要上天。”
  “安迷修!半年不见你就是为了来气我吧?!”
  “答对了一半,不过嘛,也只有一半。”
  “出去!!!”
  “我不。”
  “。。。”安迷修看见了雷狮头上爆起的青筋,克制了自己想要揉一把雷狮的冲动,说出了让雷狮的冷静彻底消失的一句话。
  “雷狮,结婚吧。”
  “蛤?你的脑子是被那两姐弟的呆毛戳傻了吧?!”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呵,你一个遵守骑士道的骑士和海盗结婚?还有我是个男的!”
  “有人规定骑士和海盗不能结婚吗?还有你是男的又怎么样?我喜欢不就行了?”安迷修脸上还是那个笑容,看得雷狮是一脸难以言喻。
  “。。。”
  “无话可说了?那就穿衣服去民政局。”
  “民政局今天没开门。”雷狮慢悠悠的开口,一脸淡定的看着微笑突然有些破碎的安迷修。
  “。。。”一直让雷狮无语的安迷修终于无语了一次,刚刚想说话雷狮的弟弟卡米尔就推门进来了。
  “大哥。。。”
  “你来的刚好,把安迷修扔出去。”
  “大哥。。。”卡米尔说话的时候眼里带着点犹豫。
  “什么?”
  “安迷修他。。。已经死了,那只不过是。。。 一个幻觉。。。”他看见了雷狮眼里难以置信的水光和突然醒悟的悲伤。
  “。。。”是啊,安迷修已经死了。。。梦也该醒了。。。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