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舞平啊

不更新的小咸鱼

(凹凸世界同人)(雷安)就算没有你

  凹凸大赛是残酷的,不到最后一个人绝不停止,就算没有你它也还在继续。
  雷狮,你走的可真快,为什么?明明大赛都结束了,你还是没有回来?
  “恶党啊,明明都说祸害遗千年,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走了?”
  “这么早就走了,那么下辈子做个好人吧。。。”棕色头发的男人坐在墓碑前,身后是一个叫做丹尼尔的人,他是这个大赛的裁判长,这个大赛的裁判长。
  “安先生,我觉得您该走了。”
  “丹尼尔,让我和他说一会话吧。”男人的声音是那么温柔,温柔的让人心疼,如果男人口中的恶党此时在这里那么一定会一脚踹过来,然后再把他拉起来抱住吧,不过不可能了,他的恶党已经走了,离开了。
  丹尼尔无奈的摇头,安迷修现在要的是和这块墓碑的独处,和雷狮的独处,所以丹尼尔走出了墓地。
  “雷狮啊,你是看中了我一定会听你的话才说的那句好好活下去吧?你怎么这么残忍呢?有些人就算没有你也和以前一样,可我不一样啊。。。”安迷修脸上多出了泪水,少了那一抹温柔的笑容。
  “为什么你要跑出来帮我挡刀啊?!你的伤明明那么重,伤者就给我好好休息啊!明明是为了保护你!为什么变成了你保护我啊?!”安迷修绿色的瞳子此时全是悲伤,愤恨和后悔。
  恨自己当时太弱,恨自己没能制止雷狮当时的行动,恨自己没能让雷狮留在自己身边,后悔没能好好的对雷狮说一声“我爱你”,后悔当时没有打晕雷狮,后悔没能及时的拉开他。
  “雷狮,你说为什么我尽力救了那么多人,那些人却一个一个的倒在了我的面前?我做了这么多,却连一个人都救不了。。。就连我深爱的你也离开了。”骑士的手抚上了墓碑,冰凉的触感让他清醒。
  “是啊,我听了你的话,你的要求不高,好好活下去,可是我只能做到一半,活下去,不能好好的活下去真是对不起。”此时的骑士脆弱得让人心疼。
  “还好你不在了,不然被你看见这样没出息的我,肯定会被说成傻子吧?”骑士收回了手,脸上是蕴含了太多的笑容。
  “有一句话一直没有对你说,晚安,我爱你,这一次你要等我,不要再一个人先走了。”
  “恶党,下辈子你做个好人吧!这样我就能成为保护你的恶党了!”
  世界就算没有你也在转动,可我不一样,没了你,只会越来越枯燥。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