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舞平啊

不更新的小咸鱼

(凹凸世界同人)(雷安)下一秒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像现在的雷狮已经不可能再看见安迷修一样。
  “参赛者雷狮,确认死亡。”凹凸大厅里的女声放出了令人震惊的声音,不过下一秒大厅里满是幸灾乐祸的声音。
  “雷狮海盗团的首领死了呢,雷狮海盗团里的那群人是不是已经想无头苍蝇一样了呢?”
  “谁知道啊,不过那个卡米尔估计已经心如死灰了吧?”
  “估计他是唯一一个会为雷狮的死而感到伤心的人了吧!”
  “看起来也是,那个佩利和帕洛斯看上去只是为了生存才加入海盗团的。”
  “不过那又怎么样,我们又打不过他们。”
  “是啊,散了吧散了吧!那些人就让那些前十的参赛者去解决吧!”
  没过多久,大厅里就只剩下那么几个人了,这些人之中就有一个拿着双剑的男人,现在的大赛第四——双剑的安迷修。
  安迷修清晰的记得,刚刚雷狮还在一个山洞里和他打架,虽然最后是雷狮赢了,但安迷修要救的人已经走了所以他才回到了大厅,可是为什么他一过来就听见了这么一个消息?为什么他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会有后悔和那么一瞬间的心疼?
  雷狮看着走出去的安迷修心中稍有无奈,和安迷修打了这么一架,他的体力有点支撑不住这本来就伤痕累累的身体。
  “安迷修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呢?”我还有句话没和你说啊。。。
  “您要和他说什么呢?我可以帮忙转达哦~”刚才被安迷修救下的参赛者现在完好无损的出现在雷狮的面前,像是嘲笑他一样站在了他的面前。
  那个参赛者没能兴奋多久就被雷狮的锤子砸死了,死的很难看。
  “你以为你是谁?我就是这么虚弱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杀了你。”雷狮喃喃自语,拖着已经难受得不行的身体往洞穴里走,他实在是不能忍受和蝼蚁死在同一个地方。
  没过多久雷狮看见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向他走来,如此奇特的造型,除了裁判球雷狮想不到别的东西。
  “雷狮大人,您的身体状况您是知道的,就算治疗也。。。”小裁判球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雷狮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我知道,在我的死亡信息公布了之后,告诉安迷修,下辈子投胎我绝对不做好人,还有。。。让他好好活下去。”这是雷狮的最后一句话,也是雷狮这辈子对安迷修说的最温柔的话,也是最后一句话。
  安迷修回过神,一个小裁判球向他走了过来,并把他叫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
  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小裁判球就已经放出了一段影像,刚才雷狮说的话一句不落的记录在上面。
  短暂的话语让安迷修的心脏再一次感到绞痛,这是雷狮说的最后一句话,声音里不难听出疲惫和眷恋,还有藏在心底的,对安迷修的爱。
  他们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了对方,但当安迷修察觉到的时候他们却已经阴阳相隔。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