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舞平啊

不更新的小咸鱼

好久不见(安哥生贺)

  一大清早安迷修在街道上走着,一抬头,前面是一个绑着头巾男人,说实话那头巾有点像从男人头上长出来的双马尾,不过头巾这么长的,安迷修也就只能想到一个人。
  “雷狮。”听见安迷修的声音男人也转身看着他,轮廓分明的脸,紫色的眼睛,还有头巾上熟悉的星星。
  “哟,这不是安迷修吗?好久不见啊!”雷狮的声音一如既往,嚣张,自傲,不过不让人讨厌就是了,因为他有这个嚣张的资本。
  “好久不见,不过你要不要这样,一上来就是这种语气。”能让安迷修收起好好先生笑容的估计也只有雷狮了。
  “以前不也是这样的吗?”
  “你是想打架吗???”
  “我还没有那么无聊,而且我还要去买东西。”雷狮的语气不变,但安迷修察觉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情绪。
  “雷狮,你不会是恋爱了吧?”
  “安迷修,你不会是睡傻了吧?”雷狮看着这个还在不明所以的人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傻子。
  “啊?”
  “唉算了,今天晚上9点来我家一趟。”
  “为什么啊?”
  “你这家伙连自己生日都不记得了吗?!”
  “我生日是5月13啊。”
  “今天不就是吗。。。”
  “是今天???”
  “唉,你这人蠢哭了!”雷狮无奈的摇头,不禁感叹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一个傻子。
  “雷狮你找打是吧?!”
  “我怕我们一打起来旁边的人要遭殃。”
  路人:你们可千万不要“打”起来,我刚刚才装了钛合金狗眼,不想被闪瞎。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体谅别人了?”
  “你猜。”撂下这俩字雷狮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不说就算了,谁想知道啊。。。”安迷修在雷狮走了之后嘀嘀咕咕的往家里走。
  “不过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也是闲的慌,去玩一下也没问题。”生日啊。。。
  安迷修闲置在家里决定参加雷狮为他举办的生日会,但是,他不知道雷狮他家在哪啊!
  转眼雷狮那边买好了蛋糕回到家里,两份,一份是安迷修的生日蛋糕,一份是卡米尔的饭后甜点。
  一进门极度兴奋的佩利就冲了出来,紧随其后的帕洛斯和卡米尔是一脸的淡定。
  “老大!我们真的要给安迷修过生日吗?”
  “帕洛斯,给他解释一下,卡米尔你的蛋糕。”
  卡米尔接过蛋糕,深思熟虑了一会说了一句:“大哥,嫂子他不知道我们家在哪。”
  “没事我知道他家在哪,我去接就行。”雷狮一脸淡定,他就是故意不告诉安迷修他家在哪的。
  “老大,安迷修的生日礼物也没见你拿回来啊。”帕洛斯给佩利说了一下大概,然后转过头来补了一句。
  “他生日礼物在我房间里。”解答了他们的疑惑,雷狮开始动手布置客厅,事实证明雷狮作为一个糙汉子也是有细心的时候的。
  晚上8点,安迷修坐在沙发上看书,突然传来一阵门铃声,一打开门就是穿着执事服的雷狮。
  “。。。”
  “走吧,大寿星。”
  一路上两人虽然没有说话,但雷狮可以感觉到安迷修用奇怪的眼神盯着他,安迷修看见雷狮貌似心情愉悦勾起了嘴角,心中有疑惑升起但也没有感到不安。
  过了一个小时,安迷修不禁感叹,雷狮家离他家是真的远!还有,雷狮居然没有闯红灯!神奇!真的神奇!
  一到下车安迷修就被捂住了眼,男人的身上有一股味道,让他莫名的安心,但心脏随即狂跳了起来,没有理由的跳了起来。
  “雷狮你干嘛?!”
  “你这么紧张干嘛?又不是要杀了你。”雷狮看着安迷修发红的耳朵,恶趣味的凑到了安迷修的耳朵旁边说完这句话还吹了口气。
  “恶党!”见安迷修有恼羞成怒的前兆,雷狮也就不继续调戏自己家的小媳妇,直接把人带进了家里。
  安迷修在雷狮放下手之后看见了一个蛋糕,还没反应过来雷狮就凑在他耳边来了一句生日快乐。
  “傻逼骑士,我爱你。”
  “!!!”
  END.

评论

热度(9)